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以崭新面貌迎接奥运会 区领导检查路河改造工程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窦爱君 岳磊)3月18日,西青区委书记张国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家彪,区委副书记燕连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茂荣,区委常委、公安西青分局局长左建平,副区长李治阳深入到津同公路、津静公路、东西排总河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工程建设情况,并考察了津涞公路沿线环境现状。

  检查中,张国庆对路河改造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津同、津静公路和东西排总河改造工程工期短、任务紧,各部门克服困难、通力协作,使河道改造、道路路基、绿化基础、综合管网入地等工程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仍然很重,工期也只有40余天了。面对繁重的任务,我们要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争创一流的志气,以无私无畏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工程改造。要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抓落实上,定了的事就要雷厉风行、一抓到底,不见成果不撒手。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规格管理,抢抓时机,加快施工,使工程早日竣工投入使用,让百姓享受到西青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张国庆强调,各参建单位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措施,科学管理,科学施工;要高标准地做好工程及配套设施的建设,避免因低水平建设导致人力、财力、物力的浪费。各有关部门要对工程质量进行严格检查,不能出现任何差错,确保工程顺利完工。路政管理部门要加大路政建设和养护管理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管护措施,确保绿化、美化效果。同时,要做好迎宾道津静公路、津同公路两侧大型户外广告的规划设计,重点展示西青的重要景观、景点和发展成果,并以标语、彩旗等多种形式宣传奥运会的相关内容,大力营造奥运氛围。

  张国庆要求,各单位要倒排工期,高质量完成津涞公路沿线环境的整治工作。要考虑周全,妥善处理好整治工作中涉及到的拆迁问题以及沿线排污河的治理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市、区节能减排的要求,清理“五小”和污染严重的企业。要重点对道路沿线进行绿化、美化,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