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祝福北京"拉祜族评选 422号马丽琴及祝福物大叶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23  新浪体育




  马丽琴,因为年龄差别不是太大,和大家相处起来特别随和,彼此之间洋溢着年轻人的活力。怎么看怎么不像是副乡长,但的的确确就是副乡长啊。马丽琴毕业后为了能为家乡的建设尽一份力,回到了家乡,在双江县旅游局工作,因此对双江县的旅游资源异常熟悉,每到一个地方总是能滔滔不绝的讲出所有的典故。因为踏实的工作作风,她很快就成了单位的先进个人。06年被任命为勐库镇副镇长,负责文化、教育、卫生、科技推广、计划生育等工作。工作量比起以前更加重了,时常下乡每个村寨的跑,了解基层的状况。小学,卫生所,文化站,每个地方都留下了她的足迹。

  祝福物-------勐库大叶种茶

  勐库大叶茶是很有名的普洱茶,生茶泡出来是绿色的,虽然有些苦涩,但是原汁原味。熟茶呢是深红色的,经过快速发酵过的,味道圆润浓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