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2008特刊"盛大启动 火炬接力专刊展城市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53  中国报业网


  3月31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今天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宣布火炬接力启动。随着奥运圣火移交北京,由奥组委授权的《奥运2008特刊》火炬接力城市专刊也盛大启动。

  《奥运2008特刊》火炬接力城市专刊(以下简称专刊)是以中国114个火炬接力城市为宣传主题,集中体现百年奥运精神,展现城市综合风貌的城市大典。

  专刊为2008北京奥运会114个境内火炬接力城市特别设置,一城一刊、绝版出品。在突出奥运共性的同时,更强调彰显城市个性,旨在全面展示奥运火炬接力城市风貌及改革开放30年的成就,作为一个窗口向世界传播奥运火炬接力城市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和谐家园的奋斗历程,促进城市的经济合作和交流,为奥运火炬接力城市走向世界打造一张独具特色的“国际名片”。

  专刊将采用多种发行渠道相结合的方式,专刊将送达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奥组委、体育管理部门、国家旅游局、图书馆、收藏协会、博物馆等;同时还将送达奥运村、主新闻中心、媒体村(汇园公寓、绿色家园)、国际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及60家北京奥运签约涉外酒店等。

  《奥运2008特刊》火炬接力城市专刊将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成为世界奥运火炬传播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