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向海内外征集奥运志愿者诗歌 包括七类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8: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八日电 (记者 沈嘉)北京八日宣布向海内外各界人士征集奥运志愿者主题诗歌,风格不限,三十行之内的短诗和一百行之内的同一主题的组诗为宜。

  此项活动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等部门组织。他们期望应征作品能展示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北京奥运的热情和风采。

  诗歌征集主题包括:一、微笑北京;二、我们志愿奥运。三、身边的志愿者;四、志愿服务“愿”动力;五、人人都是志愿者;六、微笑圈;七、志愿无国界、微笑传世界等。

  根据主办方要求,应征作品应于今年五月十五日前发送至征集活动专用电子邮箱“zyzsg@bjyouth.Net”,并注明“志愿者之歌”字样及联系方式。

  征集活动结束后,官方将邀请专家评选出优秀作品编辑出版,并向公众传播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