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小小明信片传情 祝福北京全球奥运城市邮接力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6:27  都市快报

  从1896年到2008年,在奥运走过的百年历程中,全世界共有包括北京在内的22个城市举办过或即将举办奥运会

  如果有一个机会,让你从杭州始发一封明信片寄到雅典,然后让收件人寄到下一站,一直盖满23座城市邮戳,你愿意吗?

  本报讯 2008年3月24日,奥运圣火在雅典再度被点燃。目前,它正在世界五大洲进行火炬接力,将穿越近13万公里的路程,飞向2008奥运会举办地——中国北京。

  世界与我们分享着同一个梦想,同一个奥运。

  在杭州,另一种分享奥运梦想的方式,将呈现在《都市快报》读者的面前——

  这是另一场奥运接力,正等着您的加入。

  接力棒是五封小小的邮件。

  它从杭州起飞,将穿过广袤的欧亚大陆,飞过浩瀚的太平洋、大西洋,从东半球到西半球,从北半球到南半球,到每一个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落脚,再次起飞。

  它从现在起飞,将穿越百年时空,回到现代奥运会的源头,一步步走向今天。

  它连接了历届奥运会,以及历届奥运会的举办城市,串成一个属于杭州、属于北京、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的巨大的奥运梦想。

  这是一次特殊的接力赛,因为有了梦想的执着,参与的每一个人都是胜利者。

  这也是一场特殊的旅程,不仅仅是因为它能穿越历史、跨越高山大海和平原,更重要的是,22座有着不同文化历史背景的城市,将在这趟旅程中找到共同的语言。

  来吧,加入这一次特殊的接力赛,加入这一场特殊的旅程。

  活动参与办法:

  1.本活动启事见报起,欢迎读者朋友们参与报名。在报名者中我们将挑选5名读者,每人寄出一封由本报特别设计制作的明信片,满载杭州读者的深情厚意,从杭州始发,寄往奥运发源地雅典。我们希望你:对奥运有着激情和梦想;对2008年的北京有着自己真实而美好的祝愿;能够体现杭州这座城市的某种气质和精神;与奥运有着独特的感情或有趣或感人的故事;能够为推广杭州出力——总之,你有一颗人人皆有的“奥运之心”,但却有征服读者参与奥运城市邮的独特理由。

  2.想参加就快快报名,不要犹豫。时间紧迫,早定人选早出发——要知道,在奥运会开幕前,这5张明信片将在地球上走好远好远的路,才能重新回到家乡杭州。

  报名方式包括:邮箱:dskbworld@tom.com 电话:0571-85051681(下午2:00至4:00)。

  3.5名读者将分别联系奥运城(比如雅典)的亲戚朋友后,将邮件用快递寄去,并讲述接收转寄人的故事或交往趣事(国际部将会做跟踪报道),与快报读者分享。

  4.接收人拆信取出邮件后,在当地邮局买邮票贴上,盖好邮戳,装入另一信封(以避免邮件破损),用快递寄给下一个奥运城的亲朋好友,报告邮件的游历情况,讲述下一位接收转寄人的故事,依次类推。

  5.如果到了某一奥运城市,接收人无法投递或联系不到下一个奥运城市的接力人,我们可请快报读者帮忙联系接收转寄人——我们相信,快报读者朋友遍天下,只要大家热心参与和支持,一定可以共同完成这项充满创意的激情传递任务。

  6.邮件寄回初寄者手中,请在明信片上贴邮票盖邮戳后,送到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