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迎奥运自拍百集连续剧 鞍山百姓热衷"市井"情景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43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截稿时间:昨晚7时

  地点:鞍山市

  “生活哈哈镜啊,哈哈镜生活,讲的老百姓啊,演的是中国……”昨日下午2时,以迎奥运为题材的百集电视连续剧《生活哈哈镜》在一段朗朗上口的天津快板表演中于鞍山孟泰公园正式开机。

  这是由鞍山老百姓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巨作”,导演、制片、演员、剧务、摄像全部都是“圈外人”。这些业余选手有工人也有学生,最小的演员年龄9岁,最大的60岁。大家的想法,就是在奥运会来临之前,拍一部能体现鞍山老百姓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反映中国人积极迎接奥运的这么一部原汁原味的“市井”情景剧。

  编剧、导演都一人担当的齐舰说:“我们就是让咱鞍山人来演咱鞍山人自己的事儿,讲咱迎奥运的那份心情!”(首席记者丛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