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历时两月兵分五路 浙江奥运全民大行动将覆盖全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1:2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4月12日上午,由浙江广电集团等单位主办的“奥运情·浙江心——卡罗拉全民大行动”在杭州少年宫广场拉开帷幕。

  当天的活动奥运广场秀由奥运知识有奖问答,爱心捐助等内容组成。浙江篮球名将郑武以及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席文、龙薇薇等都到现场为活动助阵。在广场秀之后举行了卡罗拉迎奥运长跑接力赛,郑武为接力赛授旗。参加长跑接力的大学生和市民从杭州少年宫活动广场出发,途经断桥、锦带桥,一路跑到西泠桥,大家期望用这样的方式宣传奥运、助威奥运。

  据了解,全省的“奥运情·浙江心——卡罗拉全民大行动”将历时两个多月,分两个内容同步进行。

  内容之一为百名浙江广电主持人和体坛名将参与的主题广场秀、奥运知识竞赛、万人长跑等活动,从4月12日至6月9日,每个周末分别在杭州、宁波、温州、台州、绍兴、丽水、衢州、金华、湖州、嘉兴等十个城市举行;另一项内容为“迎奥运献爱心助学行动”。主办方将组织爱心车队,和奥运名将吕林等人一起,兵分五路前往余姚、开化、文成、长兴、磐安等地,向100多个孩子献上爱心。

  在6月9日奥运会倒计时60天之际,还将举行一场迎奥运主题大型电视晚会,浙江广电集团及各地名嘴、名主持与体坛名将将现场奉献精彩表演,届时,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将全程播出。 本报记者 李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