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浙江全省饭店业提前热身奥运 包括27家5星级饭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1:0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朱平) 奥运会临近,如何用服务吸引更多国内外的奥运观光客来浙江?日前,浙江省旅游局正式启动了浙江饭店业“迎奥运、树品质、感动宾客”的主题活动。将通过品质评选、技能技术比武、征文比赛等活动,倡导浙江饭店业用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旅游高峰。此外,刚刚挂牌五星的杭州萧山索菲特世外桃源度假酒店等浙江27家五星级饭店,也联名发出倡议,期望更多的省内饭店参与其中。

  统计显示,截至2007年底,浙江省星级饭店达到1114家,星级饭店拥有各类客房114560间套,其规模和总体水平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虽然数量不断增长,但全省宾馆饭店平均客房出租率仍保持在62.66%,平均房价同比增长了近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