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山西8名志愿者抵京培训 内容包括基础手语奥运礼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6:21  山西晚报

  本报4月14日讯 (记者 王芳 李莉)今日记者从青年志愿者中心获悉:我省8名奥运、残奥志愿者已于本月12日抵京,开始为期5天的培训。培训内容为奥运场馆知识、奥运礼仪、团队精神、基础手语等公共科目。

  目前,奥运志愿者的名单还没有最终敲定,这8名志愿者是从我省100名志愿者初选人员中选出的,职业包括教师、医生、机关干部和学生。培训负责人表示:这8名志愿者是按照男女比例和职业类别,挑选的业务骨干。培训结束后,他们将负责向省内其他志愿者传授相关奥运内容。

  另外,记者还获悉,我省即日起将采取五项措施整治路容路貌,以保证北京奥运会火炬在省内的正常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