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中国千余人旅游团抵泰国芭堤雅 宣传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四月十五日电(记者 顾时宏)一个来自北京的一千三百人的包机团,十四日抵达泰国芭堤雅宗天海滩,参加在梭桃邑县东番石榴园举行的宋干节盛会同时,宣传北京奥运会

  该大型旅游团除了参加宋干节活动外,还带来了二00八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向泰国民众宣传北京奥运会,盛情邀泰国民众参与八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五个大型充气奥运福娃今天矗立在东番石榴园内,吸引了众多游人的目光。

  据悉,这项活动由泰中就业协会和东番石榴园等组织,游客们参与了泰国传统的浇手礼,并和泰国民众一起欢度泼水节。另外,组织方还特别带北京游客参加与大象戏水的欢庆活动。

  东番石榴园经理卡婉汪表示,中国游客选择东番石榴园作为旅游的主要目的地,并宣传北京奥运,主要是在这里既可以参加传统浇手礼,还可以和大象一起泼水欢庆。他说,中国民众也像泰国人一样,很喜欢大象,并认为大象是吉祥之物,可以为人们冲去不祥之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