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人民日报:破坏圣火传递无异蚍蜉撼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8:34  人民网-人民日报

  在国家体育总局向中外媒体通报中国队最新动态情况时,不少国外记者纷纷问到,奥运火炬在境外传递遭袭事件对中国各支国家队的备战是否有影响。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说:“这种行为不过是蚍蜉撼树,绝不会阻挡北京成功举办一届奥运会的信心。”

  崔大林表示,圣火传递遭到袭击,只是少数人的行为,多数爱好和平的人们是衷心欢迎圣火的到来的。中国反对奥运会政治化,对少数人干涉圣火传递,“中国运动员的备战和训练一切正常,丝毫没有受到这种行为的影响”。

  国家女子手球队队长刘赟也说:“对于破环火炬传递的行为我们都觉得不可理解,但绝不会影响到全队的训练。对于我们来说,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享受奥运会比赛的每时每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