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23880多分钟奥运转播 CCTV三个中心两架直升机待命(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0:43  竞报

  白岩松加盟奥运主持阵容

  CCTV从奥运准备期间就将推出一系列奥运新闻专题。

  ◆《与圣火同行》:5月4日到8月8日,CCTV-奥运频道开设三档 《与圣火同行》,早间版直播各地起跑仪式,午间版小结上午精彩内容,晚间版播出火炬手跑到终点后各城市庆典。

  ◆关键词:火炬

  ◆《全景奥运》:由白岩松和欧阳夏丹主持,CCTV-1每天22:30-24:00播出的,90分钟专题性新闻资讯栏目,汇总全天奥运资讯做适当深度报道。

  ◆关键词:白岩松、资讯、细节、第一现场

  ◆《早安,奥林匹克》:

  是CCTV-奥运频道每天早间6:30-8:00播出的资讯类新闻节目,对前一天比赛进行全面报道,预告和推介当天比赛。

  ◆关键词:预告、海量信息

  ◆《荣誉殿堂》:崔永元和刘建宏任总主持人。每天赛事转播结束后,CCTV-奥运频道晚间22:30-24:00播出的全新原创大型演播室直播节目,将在央视新大楼设置1200平方米大型演播室,延续全民奥运情绪,创造奥运第二现场。以中国运动员为主,特别是请当天有优异表现和突出成绩的运动员走入现场和观众互动。

  8月8日开幕式将以《荣誉殿堂》方式进行包装。

  ◆关键词:直播、体育明星、崔永元

  竞报记者郭慕华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