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祝福北京"黎族评选 442号周婉丽及祝福物签名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6:16  新浪体育




  姓名:周婉丽

  性别:女

  民族:黎族

  年龄:16

  籍贯:海南琼中

  个人情况

  从大山里往外走的孩子,绿茵场上自由飞奔的精灵!看到琼中女足这些假小子,一个个充满了活力。婉丽就是其中之一。瘦小的身材,蕴藏着山里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球场上挥洒汗水,球场下姑娘们依然笑语欢歌,也许以后会让人万众瞩目。为了使大家有个平常的心态,不忘掉吃苦耐劳的精神,足球队的每个队员都有一块田地,每天都会做一段时间的农活。足球运动养成的活泼性格,婉丽和摄制组的人处的挺愉快的,尤其喜欢拉着我玩,拍摄之余就坐在草地上聊天,有一次实在无聊了,竟然给我出很多挺幼稚的急转弯,然后就逮着理由说我笨,要不就是让我猜手指头,不爽了上来就拳打脚踢。我说她有暴力倾向,离她远一些有安全感,她又勾勾指头,不容置疑的说:过来,过来不打你。呵呵,又想起年少的时光。无忧无虑,有时候有点小烦恼。感觉像是邻家的小妹一样亲切,一样野蛮霸道。当要去宿舍拍摄的时候,女孩脸上很不好意思的说,宿舍挺乱的,味道也不好闻的啊。也是啊,训练上课已经很累了,哪有太多的精力随时洗掉换洗的衣服啊。弥漫着淡淡汗味的宿舍,桌子上随处摆着跌打药,可爱的布艺玩偶。队员有的在嬉闹有的在洗衣服,让人心疼的是洗澡的水就是自来水。从宿舍出来之后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是心疼和怜爱。

  祝福物:琼中足球队全队签名的足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