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会沈阳赛区志愿者训练营探秘 内容涉及素质拓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8:27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志愿者在接受英语培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志愿者在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志愿者在宣传奥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志愿者参加义务劳动
 
   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志愿者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赛会志愿者培训之英语训练营启动仪式近日在沈阳举行。之后,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赛会志愿者的各项培训将全面展开,所有的志愿者都将接受通用、专业、场馆、岗位四项培训。

  通用培训由志愿者来源单位进行,奥赛办将对其进行监督和考核;专业培训分为英语训练营、礼仪训练营、素质拓展训练营和安全工作训练营,志愿者将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接受四个训练营的培训。

  关于培训的详情也引起了人们关注,培训是如何安排的,昨日,本报给您打探了一些新信息。

  英语训练营

  1.培训时间:4月16日-6月6日。2.培训地点:英孚教育沈阳分校成

  人部、沈阳各高校室内多

  媒体教室。

  3.授课教师:北京奥

  运会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

  培训教师。

  4.培训目标:培训要

  以针对性、实用性为基本

  原则,抓住关键环节,明确重点对象,细化培训内容,严格考核标准,下大力气抓出成效。

  5.培训教材:《奥运英语100句》。

  6.培训方式:强调自学和面授结合。对部分重点岗位的骨干志愿者采取小班授课的方式,其他志愿者采取大班面授的方式。加强测试考核,巩固培训效果。此外,还要使用英语进行服务场景模拟训练,提高志愿者应用能力及口语对话能力。

  7.培训内容:重点教授赛会服务相关用语。除了奥运会礼仪词汇、中国传统历史文化、奥运会足球赛和场馆及业务口基础词汇外,重点教授赛会岗位服务的专业术语及常用词汇。对于应知应会的内容,要确认志愿者能听懂并能熟练表达。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