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塔伦特夺"鸟巢"首金另有意义 观众要请他吃烤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7:44  齐鲁晚报

  “鸟巢马上就要迎来建成后的第一位冠军,他正在一步步走来!”当现场解说员喊出这句话的时候,现场观众立即陷入了疯狂,呐喊声、口号声顿时响成了一片。

  一步接着一步,当塔伦特高举着双手冲过终点的时候,几乎所有的观众都站了起来,大家挥舞着双手向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致以最真诚的祝福,有人甚至将最地道的北京话送给了塔伦特:“哥儿们,好样的!晚上请你吃烤鸭。”观众们的热情也感染了塔伦特,在高举双手回敬观众的时候,他没有忘记送出几个飞吻。

  赛后,塔伦特的兴奋劲始终未消:“很高兴能赢得这么一场比赛,这也是我在重大国际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冠军。当我走进体育场的时候,我的感觉简直是棒极了,我希望8月份举行奥运会时我也能有这么好的感觉!”(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