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3天迎来6万多名观众 “鸟巢”首秀完美姿态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00  半岛晨报

  经历了之前几天喧嚣的“鸟巢”在昨天再次安静下来,结束了连续两个测试赛之后,“鸟巢”的第一次开放以完美的姿态收场。昨天,国家体育场各业务部门进行专门总结,把问题和经验汇总起来,及时整改并为“鸟巢”正式开放积累经验。

  国家体育场场馆主任张建东介绍,上周末“鸟巢”首次开放,进行了竞走和马拉松两项测试赛。在这三天测试赛中,“鸟巢”共接待了6万多观众、240多名场馆运行团队成员、3000多名志愿者和1600多名合同商、2000名运动员,还有4000多名演员参与演出。为此,张建东表示,“鸟巢”第一次实战检验,整体情况比较顺利、正常,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都能在各个业务层面及时解决。

  在“鸟巢”首次开放之后,“鸟巢”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对运行情况有了大概的了解,随后他们将为5月在这里进行的田径世锦赛做准备,毕竟那才是对“鸟巢”的全方位检测。(特派驻北京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