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门票票样公布 中国艺术与奥运精神完美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4:30  海峡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23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北京奥运会门票设计方案:以祥云为核心图形的北京奥运会门票票面设计,充分体现了中国文化艺术和奥林匹克精神的完美结合。

  北京奥组委还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票样。以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和祥云图形为主要视觉元素的开幕式门票,采用红黄色彩,在祥云的映衬下充满力量,色彩鲜明夺目,体现了开幕式应有的庄重与祥和的庆典气氛。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还专门介绍了奥运会门票的防伪技术。据悉,此次北京奥运会门票集成了电子和物理等多重防伪技术,其中包括胶印缩微文字、动感全息开窗安全线、全息脱铝防伪技术等。凭借这些防伪手段,赛时可以大大提高门票真伪的鉴别速度,同时将有效防止大规模倒票事件的发生,从而保障广大购票群众的利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