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门票第3阶段销售两渠道结合 网上订购3日内付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工作从5月5日正式启动,本阶段销售将只面向公众个人,采用代售网点现场售票与官方票务网站相结合的方式,发售138万张比赛门票。

 两种渠道实时购票

  据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第三阶段售票时间为2008年5月5日上午9时至6月9日18时,观众可直接到中国银行代售网点购票,也可登录北京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进行订购,在购票和取票过程中,购票人必须持有效证件进行登记。

  在本阶段销售工作中,前两阶段的票务呼叫中心将不再提供门票发售服务,而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比起第一、第二阶段也会有所减少。

  此外,由于中行代售网点同时承担出票责任,从6月10日至12日,代售网点虽不再直接卖票,但还将提供网上订购门票的出票服务。

  有关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的相关情况,公众可登录官方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或拨打票务中心电话952008进行查询。

 发售138万张比赛门票

  据朱炎透露,根据最新估算,北京奥运会可用于销售的门票总量约为680万张。

  在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工作中,票务中心共将投放16个大项17个分项244个场次共138万张比赛门票,项目涉及田径、棒球、篮球、沙排、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和摔跤。

  朱炎特别提醒,本阶段所售门票的单一场次和单一价位绝大多数都超过千张以上,公众可以比较从容地进行购票。此外,本阶段销售剩余的门票将会在比赛期间各赛场的售票亭出售。

 网上订购付款须及时

  由于本阶段为实时购票,购票者可以比前两阶段购票者提前感受一票在手的感觉。在中行代售网点现场购票的购票者,当面付清票款后就可现场获得实体票,而在网上订购成功的购票人则必须到中行代售网点打印门票,方可获得实体票。网上订购成功后,购票者必须在三个工作日内付清票款,未成功支付票款的门票将重新释放,继续投入销售工作中。

  -每人每次最多可购6张

  值得注意的是,本阶段每位购票者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2个场次,每个场次不超过3张,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者必须在付清前一次所购门票票款后才能再次申购。此外,无障碍坐席及其相应的陪伴坐席门票也将在本阶段发售,这些特殊门票总共只有2万张,不通过正常售票渠道发售,而是由歌华特玛捷客户服务平台以电话预订方式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