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联想成功交付3万台奥运供机 为奥运节省百万元电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5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娜 实习生刘世通报道 记者昨天从深圳联想获悉,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和火炬设计单位联想集团,已向北京市奥组委成功交付了第四批奥运供机。截至目前,联想为北京奥运会共计提供了近3万台计算技术设备,完成了所有北京奥运会赛事用机的交付工作。据悉,从2008年1月到9月的9个月内,仅2000台联想环保开天M5250型电脑便可为北京奥运会节省电力约39万千瓦,相当于节省预算人民币40多万元;而这3万台电脑将至少为奥运会节约100万元以上的电费支出。

  据悉,联想积极响应“绿色奥运”理念,致力于IT产品的绿色环保与节能。在此批交付的奥运设备中,开天M5250商用台式电脑改善了内部风道设计,机箱内部温度降低至35℃左右,休眠状态下主机功率不超过4W,与非节能产品相比功耗下降60%以上,噪音也达到30分贝以下。奥组委工作人员表示,这批M5250电脑配备了全新的AMD计算平台,相比老一代计算平台实现了节电30%的效果。相关数据表明,成功整合ATI之后的AMD商用平台不仅稳定成熟、安全可靠而且高速节能,能够满足高端商用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