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花3千元在奥运乒乓球馆座椅留名 持续到残奥会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下午,北京大学举行奥运乒乓球场馆座椅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捐赠者花3000人民币可以在座椅靠背后留名纪念。

  奥运乒乓球场馆内共拥有6000个固定座位,其中4383席面向全体北大校友和社会友人进行认捐。活动将持续至残奥会结束,认捐校友的姓名、在学专业、年级等基本信息都将永久镌刻在奥运会赛场的座椅上。VIP区座椅每把认捐金额为10000元人民币,普通座椅每把认捐金额为3000元人民币或500美元。

  为了此次捐赠活动,北京大学特地在昨天开通网上座椅平台捐赠系统(http://pku2008.pku.org.cn),捐赠者可以上网选择捐赠座椅的排次及座次。截至目前,北大海内外各地校友会已有200多名校友有意向认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