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志愿者最爱拓展游戏 北京奥运会湖南志愿者培训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2:31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日是北京奥运会湖南志愿者培训的最后一天,在5天的培训时间里,志愿者接受了急救知识、奥运礼仪、英语交谈等方面的培训。而大多的志愿者认为此次的拓展培训是所有培训项目中最有意思的。

  从培训班开班的第一天起,拓展培训就将这个从全省四面八方召集过来的奥运志愿者串联起来。来自师大的志愿者颜瑶谈到此次的培训时表示:“我印象最深刻的培训是急救知识的讲解,老师讲述了各种伤病的救助方式以及伤口包扎的方法。”虽然各种专业课的培训让这批外向的志愿者更多地了解奥运会。但是奥运志愿者们最爱的还是拓展培训。昨日的最后一堂拓展课,是由志愿者派出代表队与普瑞温泉代表队进行拓展PK赛,虽然在团队赛中志愿者队落败,但是从始至终,志愿者们都在本方加油。看到志愿者们如此团结,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在此前奥组委的负责人来为湖南志愿者培训前强调:他们并不担心这些志愿者在服务奥运的能力上有任何的问题,唯独担心的是他们能否与其他服务部门协同工作。而志愿者在拓展游戏中展现了非常好的团队协作的能力。

  据了解,湖南选拔的100名北京奥运志愿者也将在7月提前前往北京场馆,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培训。(记者曹凌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