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非公经济迎接奥运服务奥运誓师大会京城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5: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暹)昨天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私营个体协会、北京非公经济人士联谊会联合召开首都非公经济迎接奥运服务奥运誓师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尤兰田出席并讲话。

  尤兰田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企业为奥运筹备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办好奥运会是时代赋予首都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的难得机遇与光荣使命。首都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只有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奉献奥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才能正确处理好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个人成长与社会进步、自身需要与人民需要的关系,才能真正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才能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她号召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围绕服务奥运,形成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圆满完成奥运会赋予的各项任务。她希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及广大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全力做好奥运服务工作,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部分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的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情况发了言。非公有制经济企业代表、奥运火炬手肖英宣读了“平安奥运行动倡议书”,并向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及广大员工发出倡议:首都非公有制经济企业要争做平安奥运的传播者、平安奥运的营造者、平安奥运的践行者。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还介绍了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情况。

  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程红主持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