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水立方"建设者场馆结连理 副市长为7对新人证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1: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蜡烛、红毯、婚纱、音乐,昨天上午10点,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没有迎来运动健儿们,却迎来了7对幸福的新人。虽然没有鞭炮和礼花,但在“百年奥运 牵手水立方”的主题下,加上作为证婚人的北京市副市长陈刚的出场,让整个婚礼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据了解,在这7对新人中,有的在“水立方”项目部担任着现场经理,有的是商务部机电预算员、机电部深化设计员。为了确保“水立方”按时保质竣工,他们将婚期一再推迟。“水立方”竣工后,在自己建设的场馆举行温馨婚礼,实现了他们最大的愿望。

  在昨天的婚礼上,中建一局领导还向每对新人赠送了价值3000元的家庭音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