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迎奥运倒计时100天 香港元朗举行田径嘉年华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0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香港4月28日电 (记者武少民)香港“元朗田径同欢迎奥运”嘉年华27日在天水围运动场举行,区内居民踊跃参加田径比赛,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香港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在主持倒数激活仪式时表示,民政事务局一直全力推动社会各界举办不同形式的活动,务求令全城参与,一同迎接北京奥运会的来临。她说,今年各界都全情投入奥运盛事,气氛热炽。“希望借这个难得的机会,鼓励青少年从小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坚强斗志,并推动全民勤做运动。如果每个人都注重身心均衡发展,香港一定能够成为一个活力充沛的健康城市。”

  这次活动以田径比赛为主题,推广体育精神和健康生活,得到区内30多个地区团体和学校鼎力支持,广大民众踊跃参与,体现了和谐共存的奥运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