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平安奥运人人有责 青岛市举行奥运安保禁毒宣传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6:05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4月29日电(记者徐冰)29日上午,青岛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青岛市公安局在音乐广场设主会场,举办了“平安奥运,人人有责——禁毒我参与”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青岛市所辖各区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各公安分局禁毒部门,分别在各社区及车站、码头、机场等交通要道和宾馆饭店、歌舞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设立了12个宣传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据介绍,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平安奥运”理念,强化奥运安全意识宣传和教育工作,为奥运会的平安举办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定于4月29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青岛、沈阳、秦皇岛六个涉奥城市同时举办迎奥运100天奥运安保禁毒主题日宣传活动。

  青岛市在禁毒宣传活动主会场,通过《禁毒法》挂图和毒品预防知识挂图展览以及开展毒品预防知识咨询等活动,现场解答了200多名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3000多张材料,参展人员5000多人。同时,青岛市公安局禁毒处会同刑警支队、海关缉私局、青岛港公安局、机场公安分局开展了“缉毒犬公开查缉行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