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TOP赞助商联想支持北京奥运 联想奥运大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7:18  新浪体育

  2006年3月21日,联想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在上海签约,正式宣布结成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发动一系列大规模的合作推广活动,共同助力北京2008奥运会。双方同时启动“揭金盖,畅饮畅赢,欢享我的数码世界” 跨品牌联合推广活动;7月11日,联合推出联想天逸 F20可口可乐全球限量珍藏版笔记本电脑,掀起 “红色风暴”。

  2006年6月29日,联想集团与北京奥组委共同启动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精神和奥运文化致力于县镇奥运普及的奥运联想千县行大型主题活动,以“奥运传递梦想 教育圆梦中国”为主题,通过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精神和奥运文化,教育中国偏远地区的广大青少年。本活动历时半年,跨越全国854个偏远县镇,赠送了近千台电脑,征集了20万个奥运签名,直接影响200多万人。

  2006年8月8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之际,联想集团在京举行了主题为“共享奥运品质,开启成功之道”的商用台式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联想新开天正式成为首款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台式电脑。联想集团和北京奥组委举行了隆重的“首款奥运机型”赠机仪式,将首台新开天电脑赠送给北京奥组委。

  2007年3月27日,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联想宣布完成了向北京奥组委集成实验室的第二阶段硬件供货(共三个阶段),共提供了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打印机等在内的700台IT设备。同日,联想和CCTV联合启动“奥运倒计时”节目,一直持续到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开幕。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