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全国喜迎北京奥运倒计时百天 盛大庆典为奥运增光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0:35  新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奥运专电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北京及各奥运协办城市以及全国其他许多城市都将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

  在北京,今天上午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动员大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倒计时100天群众马拉松活动暨2008年北京国际长跑节也将在奥林匹克中心区举行。

  “微笑北京”———迎奥运倒计时100天首都群众放歌活动今天下午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颁奖晚会也将于当晚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

  在各协办城市中,上海将在今晚举行大型庆祝活动;沈阳将举办“了解奥运知识、我为家乡增光”主题读书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青岛将举行誓师大会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万人健步行活动、“唱响奥帆”全市万名职工大合唱比赛展演以及“四海扬帆、相约青岛”大型奥运主题晚会;秦皇岛、香港也将举办庆祝综艺晚会。

  据了解,全国其他城市、以及海外华人华侨今天也将举行各种活动,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