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官网公布门票销售概况 第三阶段焦点赛仍有余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0:35  新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北京奥组委29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可用于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销售的门票清单,第三阶段将投入138万张门票用于销售,其中在“鸟巢”进行的男足决赛门票还有售。

  据悉,从5月5日至6月9日,北京奥组委将向境内公众开始第三阶段的奥运会门票销售,公众可以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购买门票。

  根据北京奥组委公布的数据,此次将投放的门票,包括了16个大项中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他们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滩排球、拳击、皮划艇、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摔跤。另外,每个比赛场次都将提供无障碍坐席,共有2万张无障碍坐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

  从所公布的清单来看,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男子足球决赛的门票还有部分待售。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和半决赛的门票也还能够购到。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的女篮四分之一决赛的门票也在榜上。而赛艇比赛多个项目决赛门票也在等待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