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奥运会的主角们开始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3:39  燕赵都市报

  倒计时1000天,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诞生,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五个可爱的中国娃娃摆出了“北京欢迎你”的Pose。

  倒计时一周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天安门广场向全世界发出北京奥运会邀请函,邀请全球的奥运健儿,参加北京奥运会,共享奥林匹克盛宴。

  倒计时100天,我们奉上这个专题,表达的心愿只有一个:奥运来了,我们准备好了。

  奥运会的主角们开始冲刺了,“鸟巢”和“水立方”两大主要场馆亮相了,正在传递中的奥运圣火离北京越来越近了,北京准备好了,河北准备好了,而我们每一个人,心中激情的火焰也早已点燃了。

  100天,就养育的过程而言充满神奇———一位年轻的母亲曾经记录:“100天前,宝宝只会叫和哭;100天后,他居然会甜甜地笑了!”21世纪的中国是一个早就挺直了脊梁的国度,她从倒计时100天时起,再次孕育了光荣与梦想的种子,8月8日,谁敢断言我们不会有意想不到的收成?

  100天,代表了一种临界点的到来,代表着温度的急剧升高,代表迫切的沸点。奥林匹亚之神交给我们100个生动的日子,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迫切地希望享受体育的快乐。

  100天,梦想接近现实的速度已不能按年份按月份计算了,而是要一天一天计算。如同参加一场盛典,我们已走进剧场,人头攒动,灯光慢慢熄灭,所有人盯着就要拉开的大幕,聚精会神,心潮澎湃。

  倒计时100天到了,剩下的100天的时间里,让我们一起用百分之百的激情投入奥运,百分之百地实现我们的奥运梦想。

  (本报记者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