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倒计时100天之万众同庆 各主要城市倒计时活动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05  人民日报海外版
倒计时100天之万众同庆 各主要城市倒计时活动安排
朝阳公园的长走活动 孙有靖摄

  各主要城市倒计时活动安排

  2008年4月26日早晨8时,北京奥组委在朝阳公园举行的以“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为主题的北京国际长走大会,有6000多名市民参加。

  2008年4月26日上午10时,组织媒体参观国家体育场,一些主要体育场馆的媒体运行主任和志愿者向大家介绍奥运会期间给大家提供的媒体服务。

  倒计时100天当日

  北京

  上午9时,在“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云集的奥林匹克中心区,举办群众马拉松长跑节,终点设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内。其中马拉松接力是13公里,群众长跑是2公里,预计有1万余名市民参加。

  下午3时,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微笑北京迎奥运倒计时100天的首都群众放歌活动。

  晚上8时,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对经过4年评选活动评选出来的歌曲进行颁奖。

  青岛

  青岛市总工会决定从全市各单位和广大职工的创新经验和先进事迹中,评选出百件实事予以通报表彰,作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贺礼。

  上海

  田林街道团工委、上海博库书城、春风文艺出版社等共同举办“画福娃迎奥运我为奥运添光彩”徐汇少儿涂鸦比赛,以增强少年儿童为祖国增光、为奥运加油添彩的意识。

  西安

  大唐芙蓉园举行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大型庆典活动,更好地在全省、全市上下营造参与奥运、喜迎奥运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全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

  ……还有更多。 (巴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