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举办群众马拉松活动 庆祝奥运会倒计时百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今天上午9时10分左右,庆祝北京奥运会到几时一百天群众马拉松活动暨2008年北京国际长跑节活动开始。

  马拉松长跑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拉开帷幕,马拉松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西侧的景观大道,而全民健身群众方队的终点,则设在奥体中心中路。马拉松长度为13公里,群众长跑长度为2公里。

  马拉松将由国家体育场西侧景观大道出发,经北辰桥、北辰路(西侧)、北土城西路、知春路、海淀南路、巴沟路、火器营桥、北四环路主路、学院路、学清路、石板房南路、科荟路、林萃路、林萃桥下南侧辅路、奥林西桥、奥林西路、北辰西路、民族园路、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门路口、北辰路(东侧)、北辰桥到达比赛终点、国家体育场西侧景观大道。

  全民健身群众长跑则由国家体育场西侧景观大道出发,经北辰桥、北辰路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门路口向东进入奥体中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