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期间每日都有精彩看点 飞人外关注中巴足球大战(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6:19  天府早报

  8月19日

  体操

  看点:体操收官战观赏指数:★★★★主角:杨威、程菲等

  8月19日共计产生20块金牌,其中中国军团在体操、乒乓球等项目上将继续添金。值得一提的是,体操当日赛事结束,将产生3块金牌,兵强马壮的中国体操队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打一次漂亮的翻身仗,去年世锦赛大捷让他们也有这个资本。不过对手也都不是省油的灯,美国名将哈姆已经决定参加奥运会,体操队面临的考验将大大超过世锦赛。

  8月21日

  110米栏决赛

  看点:刘翔新跨越观赏指数:★★★★★主角:刘翔、罗伯斯等

  8月21日共计产生23块金牌。晚上9:40,中国飞人刘翔将冲击男子110米栏金牌。作为卫冕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刘翔是夺金的最大热门,本次家门口作战,更为其创造好成绩制造了有利条件。晚上9:00上演的女足决赛也是重头戏,这也是三大球第一个产生金牌的项目。此外,跆拳道项目将产生两块金牌。陈中、罗微很可能再度为国争光。

  8月22日

  乒乓球

  看点:女单披金戴银?观赏指数:★★★★★主角:张怡宁、王楠等

  8月22日共计产生20块金牌。乒乓球女子单打项目,中国军团具备明显优势,张怡宁与王楠将形成双保险。本次比赛可想而知一定会相当精彩,而最低仅售50元的票价也令人难以拒绝。相信在家门口作战的中国乒乓球梦之队,很有希望包揽全部4块金牌。

  8月23日

  男足决赛

  看点:卡卡、梅西争锋?观赏指数:★★★★★主角:卡卡、梅西等

  8月23日共计产生31块金牌。各大重头戏也纷纷在最后时刻上演,其中包括男足决赛、女篮决赛、女排决赛等精彩对决。男足的比赛,阿根廷有梅西压阵,而巴西有卡卡加盟,相信决赛会异常精彩。女排决赛也是关注焦点,女排精神鼓舞了一代人,中国女排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非其他项目可比,作为卫冕冠军,女排姑娘有望杀进决赛。

  8月24日

  男篮决赛

  看点:谁与“梦八”争锋观赏指数:★★★★★主角:科比、詹姆斯等

  8月24日将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产生12块金牌,随后还将进行本届奥运会的闭幕式。男排决赛、男篮决赛无疑是压轴好戏。因为姚明、易建联,篮球已经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最火爆的项目之一,再加上科比、詹姆斯等巨星,男篮决赛自然是重中之重。而中国选手邹市明是中国军团冲金的最后希望,他将冲击拳击48公斤级金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