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过完五一订奥运门票要抓紧 三阶段决赛有票预赛居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02:20  半岛晨报

  五一长假后,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的门票发售工作就将正式启动,近日,北京奥组委通过官方票务网站对外发布了第三阶段可售票的详细清单,以方便购票公众及时获得最新的门票信息。

  决赛有票 预赛居多

  据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本阶段共有138万张奥运门票用于对外发售,其中包括奥运会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这些项目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排、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摔跤。在这份详细的门票清单中记者看到,部分场次的仍能够买到决赛门票,但是总的来说,这138万张门票当中还是以预赛的门票居多。但是当中不乏热点赛事,如男子110米栏第一轮、第二轮和半决赛,男子篮球小组赛等比赛。

  个别场次 有所增加

  日前,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副主任容军在奥组委媒体接待日上对奥运门票第三阶段的销售情况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据他介绍,与前两阶段相比,第三阶段售票场次会有个别增加。比如体操项目比赛最后一天将增加一场获奖牌运动员的表演场,目前奥组委正在与国际体操联合会协商,将这个表演场的门票也纳入到第三阶段的门票销售当中。另外,在顺义进行的水上项目比赛还会增加观众站席票,方便更多的观众能够到比赛现场感受奥运会气氛。这些新增的门票定价仍将遵循奥运门票低价政策。A29e特派驻北京记者吴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