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第三阶段售票将开 沈阳两个地点可实时购买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05:51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胡海林报道 5月5日起至6月9日,沈城居民在中国银行沈阳分行的两个营业点可即买即取奥运会门票,而无须以前那样网上购买网下付款。

  昨日是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中国银行沈阳分行公布了沈阳地区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代售方案,实时购买将大大方便购票居民。

  购买第三阶段奥运会门票除了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外,还可到中国银行营业点以“实时购票,先到先得”的方式,付款即打印门票。到银行营业点购买门票需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不能委托他人代办。

  对于购买此阶段奥运会门票的对象及数量,也有相应规定:只面向境内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每个票务账户每次最多可购买两个场次的比赛门票,每个场次最多3张。

  5月5日至6月9日这段时期,中国银行营业点除了向境内公众销售奥运门票外,也为网上购票的公众提供网下支付票款及打印门票服务。而6月10日至6月12日,中国银行营业点只为网上购票公众提供支付票款及打印门票服务。

  注意事项:

  5月5日—6月9日,上述代售网点的正常营业时间安排:周一至周五:8:30—17:00,周六、周日9:00-16;00;

  由于第三阶段奥运门票售票采取 “实时购票,先到先得”的方式,为保证客户及时购买所需门票,客户可采取在网上自行订票通过VISA卡付款,或网上订票后3个工作日到中国银行两个代售网点补交票款方式购买门票;

  代售网点接受的付款方式为:中国银行活期账户、VISA信用卡及现金。

  查询渠道:

  如需了解第三阶段奥运会门票相关信息,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

  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

  北京奥组委客服中心010-952008

  中国银行客服中心95566

  特别提示:

  根据北京奥委会安排,沈阳地区销售第三阶段奥运会门票的营业点由过去的18个调整为2个。

  购票地址:中国银行沈阳分行营业部 (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253号 市政府南门对面)

  中国银行南湖支行营业部(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19号万豪酒店对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