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2008火炬接力特刊》将落户各火炬接力城市(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0:24  中国传媒观察

  据了解,天津日报、金陵晚报等合作单位都对特刊的工作高度重视,并且已经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到本城市专刊的筹划、宣传和运营中去,在自己的媒体以及当地其他媒体展开了大量的宣传,并且已经或正正在筹划开展一系列的推广活动。

  本次《奥运2008火炬接力特刊》城市专刊的合作和推广,走的是牵手当地主流媒体、由当地城市媒体全权承办的合作模式。每一个城市媒体对专刊的重视源自于对专刊价值的认识和媒体自身社会责任感的一种担当。2008年北京迎来了百年奥运史上第一次在中国的盛会,奥运圣火在境内传递即将开始,经过113个城市,并首次涉足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届时,每一个城市都将备受世人瞩目。这是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国成就的绝佳机遇,也是自身适时总结的最佳时机。媒体有责任也有义务将自己的城市更好地展示给世界。“传播奥运、传播中国”。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奥运2008火炬接力特刊》城市专刊正是为了配合宣传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宣传中国境内火炬接力城市,在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的支持下由新华社《奥运2008特刊》设立的。

  火炬城市、媒体互动联合体 应运而生

  作为全国总执行的中国报业网,为了发挥各火炬接力城市资源与媒体的宣传优势,多角度、多层面、立体化的宣传奥运、宣传城市,特向113家火炬接力传递城市和地区的传媒发出了邀请,成立“中国火炬接力城市、媒体互动联合体”,共同倾力打造“百城、百媒、百刊”奥运传播大典。这将是百年来,中国百家传媒与百家城市首次联姻的盛会,充分体现了百年奥运所带来的雄厚传播资源、广泛合作商机及无限创意价值。

  “中国火炬接力城市、媒体互动联合体”将借助火炬传递热潮,采取整合内容采编和传播手段、综合策划行动与项目执行、相互资源拉升品牌价值、充分发挥媒体传播优势,以立体规模效应拉动宣传效果,共同创造最佳奥运整合推广,打造城市品牌影响力和传媒品牌影响力,从而实现各方价值的最大化。

  《奥运2008火炬接力特刊》城市专刊的各项工作还在继续紧张细致的推进,可以说《奥运2008火炬接力特刊》城市专刊不只是一项工作,而是一份事业,一份铭记历史,也让历史铭记的事业。每一个记录者和被记录者都将在历史上留下永恒的印记。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