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5日抢票看刘翔驰骋鸟巢 男足决赛门票也有剩余待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0:3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北京奥组委4月29日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及政策。从2008年5月5日9时起至6月9日止,北京奥组委将向公众开始第三阶段的奥运会门票销售,公众可以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代售网点数量较第一、二阶段有所减少,具体详情请登录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或拨打票务呼叫中心952008查询)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购买门票。

  同时,北京奥委会也公布了可用于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销售的门票清单,第三阶段将投入138万张门票用于销售,其中在“鸟巢”进行的男足决赛门票有售。

  根据北京奥组委公布的数据,此次将投放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其中包括有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它们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排、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摔跤。另外,每个比赛场次都将提供无障碍坐席,共有2万张无障碍坐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

  从公布的清单来看,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男子足球决赛的门票还有部分待售。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和半决赛的门票也还能够购到。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的女篮1/4决赛的门票也在榜上。而赛艇比赛多个项目决赛门票也在等待选择。

  与前两阶段相同,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须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具体情况请查阅官方票务网站)。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阶段为实时购票,不论通过何种渠道购票均会进入统一的票务系统进行实时分配。若购票人需要的场次及价位的门票处于可售状态,系统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保留购票人选定的门票,但如果购票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成功支付票款,门票将重新释放,供他人购买。无障碍座席和陪同人员座席门票将通过歌华特玛捷客户服务平台以电话预订方式销售。           (梁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