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喜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5:19  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4月30日电(记者韩万宁)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4月29日在校内学生中心礼堂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浓郁的北京奥运氛围。热情的“福娃”不断与学生们合影留念,数十张介绍北京风光、奥运场馆的大幅图片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滚动播放的北京奥运纪录片让路过的学生驻足观望。一位外国学生在观看奥运图片时告诉记者,没想到北京如此漂亮,奥运场馆那么壮丽。她考虑今年暑假期间去北京亲身感受奥运气氛。

  本次活动由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和在该校的中国MBA培训班共同举办。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副总领事储茂明、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国际事务主管、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代表及中外学生学者数百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前,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还向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转交了该校学生学者签名的奥运横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