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迎奥运创意广州嘉年华启动 呈现创意无限的奥运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9: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即将在广东开始传递之际,“百日迎奥运——联想创意奥运嘉年华”在广州正佳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在活动现场,憨态可掬的“福娃”和到场嘉宾共同点亮了绚丽的透明玻璃舞台,启动了本次嘉年华活动,除了备受欢迎的奥运火炬合影区外,创意奥运、奥运倒数、亲子奥运、科技奥运、助力登峰攀岩等多个项目会在5月1日~11日在正佳广场4楼中央中庭陆续上演,为广州市民呈现一场创意无限的奥运盛宴。

  本次嘉年华活动的主办方代表联想大中华区广东大区总经理王峰表示,“联想作为奥运火炬的设计者格外关注火炬传递,我们举办创意奥运嘉年华,是希望更多普通公众可以了解火炬知识、感受火炬精神、参与火炬传递,也希望通过一系列有趣有创意的奥林匹克文化传播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关注和参与奥运的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