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嘉年华广州闪亮开幕 火炬手献上创意奥运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2: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5月1日,就在北京奥运进入百日倒计时、圣火即将在广东开始传递之际,“百日迎奥运——联想创意奥运嘉年华”在广州正佳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憨态可掬的“福娃”和到场嘉宾共同点亮了绚丽的透明玻璃舞台、启动了本次嘉年华活动。

  除了备受欢迎的奥运火炬合影区外,本次活动还包括创意奥运、奥运倒数、亲子奥运、科技奥运、助力登峰攀岩等多个项目,将在5月1日至11日的正佳广场四楼中央中庭陆续上演,为广州市民呈现一场创意无限的奥运盛宴。本次嘉年华活动的主办方代表联想大中华区广东大区总经理王峰表示,“联想作为奥运火炬的设计者格外关注火炬传递,我们举办创意奥运嘉年华,是希望更多普通公众可以了解火炬知识,感受火炬精神,参与火炬传递,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有趣有创意的奥林匹克文化传播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关注和参与奥运的热潮。”

  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创意环保小制作”的活动(见上图,刘力勤 摄),他们表示,环保意识应该从娃娃抓起,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锻炼动手动脑的能力,又能以实际行动支持火炬接力,真是一举三得!

  在这里,你可以为奥运设计具有中国特色的拉拉队服装:现场提供T恤以及颜料给市民现场创作,充分发挥市民的创意想法,可以把奥运的图案、支持奥运的心声等等画到T恤上,作为百日迎奥运的装备之一。同时,为吸引大众参与,更邀请了造型师到现场为市民设计最酷最眩的奥运发型、幻彩指甲、身体彩绘等,把到正佳的消费者都打造成了奥运“潮人”。 

  在此次的创意奥运嘉年华现场,还特设了助力珠峰攀岩区,大批体验者排着长龙,不少人全副武装,带着自己的亲友团前来攀岩。大家带着对珠峰的期待、带着对火炬登珠峰的祝福……

  据悉,在5月6日,联想奥运火炬手将整齐亮相嘉年华现场献上创意奥运礼物,广州市民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奥运火炬手,分享他们的自豪和喜悦,并且通过特别设计的互动环节,和奥运火炬手们一起为奥运做出实际的贡献,共同感受平凡人实实在在的奥运激情。影视明星陈坤、广州讲古佬颜志图将齐齐亮相。    马立明 谭亦芳 李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