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三亚首传火炬手成就梦想 "激情传递"俏江南共襄盛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7:24  新浪体育

  2008年5月4日,期盼已久的亿万国人终于迎来了奥运圣火在南中国三亚的首站传递,来自全国各地的208名火炬手共同开启了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的境内首传之旅。作为第101棒的火炬手,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女士在跑完200米路程后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她表示说:“参加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有极为不同的意义,我本人不仅仅是举起了奥运火炬,也举起了民族品牌的火炬。”

  5月4日下午2点,面朝碧蓝大海的三亚市金鸡岭路上人山人海、彩旗飘扬,在一片欢乐激情的海洋中,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女士手握祥云火炬,激情洋溢地跑完了第101棒的200米路程。路旁俏江南助威团“中国加油”、“俏江南加油”、“张兰加油”的欢呼声响彻云霄,红色国旗与俏江南红色LOGO旗帜交相辉映,组成了三亚火炬传递途中一道火红的靓丽风景。

  张兰女士是知名国际餐饮服务管理集团俏江南的创始人兼董事长,也是此次三亚市力推的奥运火炬手优秀企业家代表。作为中国餐饮行业的领军者,张兰女士以其卓越的企业发展成就和对社会的突出贡献,得到了三亚市火炬接力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全力推荐,成为境内首批火炬手之一。而张兰女士则表示,担任奥运火炬手并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耀,更多的是属于俏江南集团和全体员工的荣誉,俏江南百余人助威团的现场支持与呐喊为自己增添了更多的信心和力量。

  创始于2000年的俏江南集团,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国际餐饮服务管理集团之一,旗下品牌包括俏江南品牌餐厅、蘭和SUBU。自成立以来,俏江南集团遵循着创新、发展、品位与健康的企业核心精神,逐步引领着中华美食文化走向国际市场。作为传承悠久中华餐饮文化的创新品牌,俏江南集团在这场即将到来的奥运盛事上显示出了其发展民族餐饮品牌、立足国际市场的雄心壮志。2007年4月,俏江南集团以雄厚的实力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竞赛场馆餐饮服务商,自此拉开了俏江南积极备战奥运、开展奥运营销的帷幕。随着奥运的日渐临近,俏江南集团从食品原料、服务体系以及菜品创新等多个环节严格保证服务品质,为奥运餐饮服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举国欢庆喜迎奥运的历史时刻,俏江南集团的品质服务和倾力付出必将代表中国餐饮行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继而开启中国民族餐饮品牌全球化发展进程的崭新篇章,而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今日的激情传递也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首站传递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并成为俏江南人全力以赴、倾情奥运的最好见证。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