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惠普电脑赞助珠峰大行动 借绿色科技投身公益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44  新浪体育

  2008年4月22日,北京 — 今天,“2008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在西藏大厦举行了启动仪式。作为连续四年的品牌合伙伙伴,惠普电脑不仅为活动赞助IT设备,同时还将资助西藏海拔最高的小学,为他们捐资建立远程教育中心及爱心食堂。另外,惠普电脑还将组织“环保艺术空间展”,全面展示惠普电脑“绿色科技”的成就。据悉,这已经是惠普电脑连续第五年全程赞助“珠峰大行动”。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市场部及中小企业业务总监萧振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惠普电脑关心环保和教育事业,借珠峰行动誓师会投身绿色科技、专注教育发展的决心。

  另据了解,“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是全球第一个针对珠峰地区设立的,集环境保护、教育、科考、登山于一身的长期综合性项目,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坚持了四年的珠峰地区环保行动。自2004年起,主办方组织珠峰志愿者每年前往珠峰地区,开展环境保护、青少年教育捐赠等环保公益活动,在海内外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和共鸣。2008年,是“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将秉承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宗旨,针对教育科技环境及艺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加强社会公众志愿者的参与,使珠峰大行动“感恩地球”的理想得到延续!

  惠普电脑作为全程品牌合作伙伴,已经连续四年参与此环保行动。2004年,惠普电脑提供了最为先进的笔记本电脑,建立了全球海拔最高的无线驿站暨新闻中心,经受住了珠峰地区严峻的地理环境考验,为记者提供最快捷的工作平台。2005年,在西藏登山队遭受到人员、设备重大损失的危急时刻,惠普鼎力支持,以领先的科技和高性能的产品,助力藏队登上全球第十四座高峰。2006年和2007年,惠普电脑在提供IT设备赞助的同时,还对西藏教育事业作出贡献,不仅资助地处海拔4300米的西藏定日中学建立了无线移动远程教育工作站以及现代化的“绿色”教室,同时还帮助学校联系北京著名中学进行支教活动,真正架起了西藏与内地中小学教育的交流桥梁。在过去的四年里,惠普电脑不仅以“绿色科技”产品保障了珠峰大行动的成功,还用“绿色科技”对西藏地区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2008年,惠普电脑再次参与“珠峰大行动”联手,通过为西藏海拔最高的小学建立远程教育中心以及爱心食堂,组织“环保艺术空间展”,继续履行对西藏环保及教育事业的承诺。对此,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市场部及中小企业业务总监萧振义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作为全球第一大IT厂商,惠普电脑一直非常注重在环保方面的研究,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生产、运输等各环节,都尽可能利用环保材料、倡导环保理念、制造绿色产品。此外,惠普电脑也通过自身的科技和产品优势,不断加大对教育领域的投入。对西藏地区以及珠穆朗玛峰连续五年的贡献,正是这种精神和承诺在中国的最好体现。惠普电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愿为中国的环保和教育尽自己的绵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