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第3阶段门票销售启动 刘翔参赛场次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21:08  中国新闻网

  

  五月五日,中国银行在全国的544个奥运门票销售网点开始销售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中新社发 燕平 摄

  

  5月5日,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正式启动。由于这一阶段采取“先到先得”的售票原则,公众购票热情十分高涨。图为一位民众买到票后异常高兴。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五月五日电北京奥组委今天启动了二00八年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工作。二百四十四个体育比赛场次的一百三十八万张门票再次掀起了公众的购票热,半个小时内,包括刘翔参加的一百一十米栏半决赛在内的四个分项已经出现部分场次售光的情况。

  本轮的门票销售从即日起持续到六月九日,涉及十六个体育比赛大项、十七个分项。大多数价格区间的门票非常充足,许多比赛场次的每种价格门票的可售数量都在一千张以上。公众可以通过到中国银行网点或者登陆官网票务系统两种途径购买。选择到中行购票者,可持本人身份证件直接前往指定的门票代售网点,缴付票款后现场就能领取到门票。

  目前,国内公众期盼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高涨,因此本阶段的奥运会门票销售更加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刘翔将在“鸟巢”参加的男子一百一十米栏预赛和半决赛、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比赛以及男足半决赛等场次的门票十分抢手。

  据票务网站消息,门票销售启动后仅半小时,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半决赛、男篮两场男子预赛、男足决赛四个场次的门票就被订购一空。

  截至记者发稿时,田径、足球、沙滩排球、篮球、棒球、排球、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曲棍球、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摔跤等十四个分项陆续出现部分场次售光的情况。其中,本阶段发售的篮球、排球和沙排三个项目的小组预赛、四分之一决赛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