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第三阶段门票销售火爆 首日订购突破32万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高鹏)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工作5日启动。截止当天下午5点,已有32万张以上的奥运门票被订购,且73个场次的门票已全部告罄。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说,本阶段销售北京奥组委投放的门票共约138万张,涵盖16个大项的244个比赛场次,开售当天已经有73个场次的门票被预购完。“这73个场次分布很广泛,包括篮球、排球、沙滩排球在内的几个大项。”

  朱炎说,在首日售出的这32万张门票中,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和54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售出的门票基本各占一半。

  朱炎承认,由于公众购票过于踊跃,票务网站一度还是出现了“拥堵”现象。他说,截止下午5点,票务官方网站的每小时访问量超过1500万次,早上9点至10点的访问量甚至超过2700万次。

  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将一直持续到6月9日。朱炎预计,今后网上售票的数量可能会超过中行代售网点。

  按照规定,通过互联网购票并选择到中行支付票款者,需在订票成功后3日内到指定的中行门票代售网点缴付票款并领取门票,否则门票将被收回并重新投入到系统进行销售。但朱炎表示,票务中心会根据今天的售票情况,对付款期限进行调整。

  他说:“如果网上申购的人太多,大家都在三天内去中行代售点付款,中行出现付款人数过多、过于集中的情况,我们将考虑适当延迟付款日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