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日卖32万奥运票73场订空 网上购票一度“拥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9:14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9时,北京奥运会启动第三阶段门票销售。一天之内,奥运门票卖出32万余张。有四个场次的门票在半个小时内售罄。

  73“订空”场次分布广泛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昨日公众通过票务官方网站以及540余个中国银行的代售网点,已成功预订32万张以上的奥运门票,有73个场次的门票已被“订空”,这73个场次分布广泛,包括篮球、排球在内的几个大项。

  朱炎表示,第三阶段门票的首日销售情况显示,公众参与奥运的热情很高。部分场次的门票短时间内即告售罄。早上9点半,第一次公布售空场次时,已有包括两场篮球和8月20日110米栏半决赛在内的四个场次的门票全部售完。

  网售将持续至6月9日

  在首日售出的32万余张门票中,通过奥运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网点售出的基本各占一半。投入本次销售的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是540余个。据记者估算,银行窗口售出门票速度大约是15分钟/人。“网上销售会继续,24小时售票一直到6月9日。”朱炎表示,今后的网上售票的比例可能会超过中行代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