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购门票银行付款期限可能放宽 半小时刘翔票即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9:19  新京报

  本报讯 按照规定,网上订票成功后,如果不能按时到银行缴款,门票将被收回。不过,朱炎表示,票务中心会根据昨日的售票情况,对付款期限进行调整。

  他补充说,银行将会根据昨天的售票情况,对付款日期进行调整,“如果网上申购的人太多,大家都在3天内去中行代售点付款,中行会出现付款人数过多过于集中的情况,我们将考虑适当延迟付款日期。”

  具体延迟时间,朱炎表示,要根据网上实际售票和付款情况而定。但尽早付款会比较省事儿,“今天已经售完的门票,也许3天后还会有,这部分门票是未付款而自动回到票务系统内的。”

  按照规定,通过互联网购票并选择到中行支付票款者,需在订票成功后3日内到指定的中行门票代售网点缴付票款并领取门票,否则门票将被收回并重新投入到系统进行销售。  

  门票售罄时间表

  9时30分 足球篮球、田径和排球中4个比赛场次门票就被订购一空,包含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的8月20日的场次。

  10时10分 8月20日的男排1/4决赛门票售光,是第三阶段有售的唯一一场排球决赛的门票。

  10时40分 棒球8月22日第二场半决赛;篮球8月14日男子预赛A组等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