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票开售半小时网络现拥堵 技术承建商称因人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9:22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顺利,但高频率的浏览量使官方票务网站在开售半小时后速度放缓。

  昨日,许多市民反映,奥运门票销售网络等待页面往往持续30分钟以上,有些市民甚至等待了3个小时才购买成功。不过,市民同时表示,虽然速度慢,但网上购票系统基本没有中断。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截至下午5时,官方票务网站每小时的访问量超过1500万,峰值(即早上9时至10时)访问量超过2700万。

  另据奥组委票务中心工作人员李丹介绍,中国银行和订票的网络是分开的,只是共享一个票库。

  对于为何网络提交订单需长时间等待的问题,奥运门票技术承建商歌华特马捷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市民购票热情高涨,上网人数太多,同时抢票导致网络处理速度慢等现象,但“系统在一些时段是能够成功提交的”。

  昨日根据记者估算,银行购票需12至15分钟。对此,在中行西单总行现场监督售票工作的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票务中心副主任容军表示,这个速度算“基本正常”,因为可售票信息是随时变动的,如果购票人最初订购场次的门票已经售完,工作人员需要征询购票人是否改订其他场次,这个交流的过程会耽误一些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