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门票经验:网购不要频刷页面 银行购票牢记八程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9:24  新京报

  1 银行购票应现场填“意向单”

  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奥运门票是否仍有剩余的信息是随时更新的,建议现场填写此单。此外,北京奥组委会通过官方票务网站随时公布最新的可售场次门票信息,网上购票公众也可随时查看。

  2 网购不要频繁刷新页面

  昨天,官方票务网站网络一度放缓,选择门票的过程比较顺利,但在点击“在网上支付”后,网页始终显示“处理中,请等待……”等字样。据歌华特马捷工作人员介绍,刷新一次页面等于又提交一次,会占用流量。

  3 银行购票牢记八步程序

  公众银行购票流程为:填写“购票意向单”———将其提交给柜台工作人员———确认门票是否有剩余———输入身份信息———确认购票信息———付款———打印门票———拿票后要写“已标注打印日期的热敏门票已全部领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