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人18小时求一票 老球迷组团购票沈阳赛成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15  沈阳晚报

  昨天早晨7时30分,当记者来到中国银行沈阳分行南湖支行门前时,这里已经是人满为患了,200多人排成了两排,只在人行道上给行人留下了一个通道,因为排队的人群占用了机动车停车位,使得很多上班族的私家车无法停靠,只好转道。

  18小时求一票

  8时左右,银行方面开始放人,首批进入银行预先准备好的等待区的50位购票者显得非常高兴,因为他们知道离心仪的门票越来越近了。排在第一位的王先生虽然不愿意透露准确的名字和工作单位,但是说起购票却是兴奋不已。已经站了16个小时的他脸上没有丝毫的疲惫,他说没想到自己会成为第一个来这里排队的,他是5月4日15时30分左右来排队,他们一共来了5个人,准备了冬天的衣服和面包、矿泉水,为的就是买到沈阳赛区的中国队的比赛和决赛的门票。当9时15分左右拿到奥运会门票时,他笑称,站了18个小时“值了”!

  老球迷“组团”购票

  购票人群中,除了一些年轻人外,也不乏一些50岁左右的老球迷,而他们都是组团来买票的,而且都是奔着中国队来的。他们表示,虽然排队有些靠后,买到的可能性不大,但只要有票他们就来排队,直到买到为止。

  提前一个小时放人进入等待区,银行方面的工作人员也开始忙碌起来,他们为第一批购票者发放了购票表,并详细地为每个人讲解填写的内容以及购票的程序等。即便这样,上午9时正式开始售票时,从柜台工作人员检查表格,查询其所购门票是否尚有剩余、输入身份信息,再到确认购票信息、付款、打印门票,一套流程下来大约需要10到15分钟。记者粗略算了一下,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也只有6个人能买到票。在现场监督售票工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速度算“基本正常”,因为是全国统一售票,可售票信息是随时变动的,如果购票人最初订购场次的门票已经售完,工作人员需要征询购票人是否改订其他场次,这个交流的过程会耽误一些时间。

  沈阳比赛成为首选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购票者大多数想要购买的都是在沈阳的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他们都表示,在家门口为中国队加油,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在公司上班的小李也是从前天半夜开始排队的,昨天上午还跟公司请了一上午的假。“为了能看中国队的比赛,挨老板骂也无所谓了!”看到这么多人在排队,昨天上午8时30分才到达售票网点的孙婷有些失望,原本以为在网点买票会比网上快,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她决定今天抽时间来排队买票。而一部分买票的球迷在第一、第二阶段售票时并没在意,当从网上看到自己想看的比赛门票已经所剩无几时,这才赶来买票,对于这样的形势他们感到很后悔。不过他们表示,即使买不到票也会在电视机旁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