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天沈阳售票1146张 奥运门票不实行实名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17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高寒冰)记者昨天从中国银行沈阳分行方面了解到,沈阳昨天共售出了1146张奥运门票

  据了解,昨天排队买票的绝大多数人都准备购买足球比赛的门票,此外,准备购买篮球、体操、跳水比赛门票的人数也比较多。排在沈阳营业部第八位的邵女士,是第一个购买足球以外门票的市民,她是为远在美国70多岁的姥姥来买票的,姥姥退休前是高级工程师,平时很喜欢体育,她说:“我要买田径的门票,本来准备买体操和男篮的,但是担心买不到,就决定买田径的了,姥姥说位置越靠前越好。”10时10分,邵女士捧着4张门票走出营业部,邵女士笑着说:“2张8月21日、2张8月23日,都是田径门票。”

  昨天奥运门票销售从9时一直持续到17时,沈阳两个代售网点当天一共销售奥运比赛门票1146张。

  沈阳销售多少张门票?

  本次门票销售总数量大约140万张,全国统一售票,门票先到先得,没有地区限制。

  每人最多可以买多少张票?

  每人最多可以购买两个场次的比赛,每场比赛最多只能购买3张。

  门票采取实名制吗?

  购买门票时,必须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和复印件,但是门票并不是实名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