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宣布延长网上购票付款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6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门票第三阶段销售工作5日启动后,公众反响十分热烈,购票者众多。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6日发布公告,宣布前5日网上购票的网下支付时限延长。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公告说,为方便网上购票公众到中国银行付款并领取门票,5月5日9时至5月9日24时期间选择在网上购票、网下支付的公众,最终付款时间推迟至5月14日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结束。在此时限之前,均可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并打印门票。

  据悉,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公布的境内公众第三阶段门票销售首日相关数据显示,截止5日下午5时,公众通过540余个中国银行指定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已成功预定了32万余张奥运门票,73个场次的赛事门票已被“订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